一个喜欢分享快乐的人。

【🌸个人向】小黄文安利的100篇已完结原耽甜文-上

这算是Fo满10k的福利吧,谢谢大家的喜欢,以下收录的都是我超级喜欢的  已完结的娱乐圈类型原耽甜文哦~

点击文章名字就可以进入该文的阅读链接~

一共100篇,因为害怕100篇直接发太长了所以分为了上和下,请大家笑纳~这篇是上~

谢谢你们的喜欢~么么哒~

食用注意:

本人偏爱无虐互宠甜文,双方能力都差不多的那种,而且基本都是1V1,由于我喜欢的类型都是这种所以难免喜欢的文都比较偏傻白甜啦

  1. 《被青梅竹马的学弟给锁定了》- 林擎霄

    得罪剧组投资商的童慕寒不得已接受了公司大boss周致恒的包养协议,然而对方却是当年青梅竹马的小学弟。。。。

    童慕寒:exo me,你套路我?

    周致恒:嗯,就问你接受不接受。

    本文攻受双洁,嗯,还是想写个纯粹又蠢蠢的感情。

  2. 《楚影帝想作妖》 - 费茵

    楚繁敲黑板:
    现在的后辈真是越来越了不得,毫无规矩,完全不懂尊老爱幼。
    还有些人更甚,年纪轻轻就仗着人气高,骑到前辈头上来了。
    严以恒从旁经过,堵了他的嘴,半晌后,低声在他耳边说:我都没有嫌你老。
    楚繁面红耳赤,倒地不起,时年三十一岁。
    架空娱乐圈文,1V1,年下,互宠

  3. 《大神家的天然呆[娱乐圈]》 - 烟迟

    宋景怀是圈内出了名的天然呆美人,
    可惜是个带把的;
    程铭昊是圈内出了名的暴躁脾气大神,
    可惜是个有老婆的。
    程铭昊:“宋景怀!媒体都说我有老婆了,我们赶快结婚去!”
    宋景怀:“啊哈,结婚好麻烦啊,我不去。”
    程铭昊:“凸(艹皿艹 )”
    于是当天下午,程铭昊就把宋景怀扛去了民政局,领了结婚证。

  4. 《大神一撩就变弯[娱乐圈]》 - 惗肆

    裴以澈作为一个小演员,终于拿到了大制作电视剧的男主。不仅如此,星际王牌配音凌骁突然主动求请给男主配音。
    电视剧播出后,大火。无数人在裴以澈的个人终端底下哭天喊地求嫁。夸男主人靓声音撩,哪哪都很好。
    某天裴以澈脑子一抽,在个人终端上与粉丝互动,写道:“如果有人长得那么好看,还用这声音撩我,我也嫁给他。”
    结果不出五分钟,凌骁就语音转发了这条消息:“这可是你说的。以澈,嫁给我。”
    一脸懵逼的裴以澈:啊???
    读者小可爱须知:
    (1)腹黑王牌配音攻×直率呆萌明星受。
    (2)星际娱乐圈背景,男男可婚,主感情线。
    (3)从头到尾1v1,只发糖,绝不搞幺蛾子。

  5. 《今天也没有霸气侧漏[娱乐圈]》蚊子抱着白菜

    海荼是个海兔精,属于水产一族。
    因肉质紧实、鲜嫩多汁,吸引了一众人等垂涎欲滴。
    然而人已经被祁先生预定,其他人只能望“兔”兴叹。
    祁家三爷得了癌症,还是晚期,就要死了!
    得知这一消息的属下如丧考妣,仇家欢欣鼓舞。
    为了能让三爷最后的日子过得潇洒些,衷心的属下们按照他的喜好,去物色了一个小明星,送到了三爷家里。
    很多年过后,新一批的仇家们咬牙切齿:这家伙不是说要死吗?到底是谁传出来的假消息!
    排雷:
    一、生子,正文没有,雷者慎入。
    二、受是个萌物,想看他演技一流大概是等不到了。
    三、甜甜甜甜甜

  6. 《金主变态的N种方式》  - 上声

    本文又名

    《娱乐圈包养守则》
    《818我那个萌到天际的小情人》
    《论如何讨好金主大人》
    程缘是个万年跑龙套,有演技有脸没心眼。人家被包养是金丝雀,他被包养是金丝犬……还是脱了缰的二哈型的。
    所有人都说,他能被包养上,除非金主瞎了眼。
    郁景来是24k纯金的钻石王老五。
    圈里有名的挑剔,向来瞧不起娱乐圈的人。
    有一天,他动了凡心,手一指。
    就你了。
    众人捂眼:好好一金主,怎么年纪轻轻就瞎了眼。
    他俩在一起之前,没人认为他俩能在一起超过一月。他俩在一起后,没人认为别人能忍受他俩分开超过一月。
    哦,忘了说了。金主有轻微的味觉系统紊乱,本来以为无人可治,总有一天会被自己饿死。直到他闻见他饲养的二哈恋人的菜……
    傻白甜二哈受VS偏执占有欲变态攻

  7. 《落魄金主与南瓜王子》  - 喜马拉雅种猫

    单口相声演员(误)放点小短文 
    沈靖南包养前金主第一天,有点紧张地给了前金主五百块钱。
    沈靖南包养前金主第七天,被啪地半死不活在床上懵逼地挺起来胸膛给了前金主五百块钱小费。
    沈靖南包养前金主第十五天,前金主给了他一个吻,他犹豫要不要给对方五十块钱……
    相处一年,沈靖南爱上了金主,如今金主遭遇经济危机,他想用自己的小胳膊小腿给金主撑起整片天空,殊不知金主这片天压根就没塌。
    1.主受,反包养,攻以前没包过别人,双洁,双向暗恋
    2.傻白甜甜宠日常,小明星变巨星的励志治愈系故事_(:зゝ∠)_
    3 和金主暗恋我七年是同一个系列,都没有原型没有原型没有原型!
    4.温柔腹黑总裁攻vs软萌坚强艺人受

  8. 《影帝这个醋缸子!》 - 大青Q3

    恋爱一年多,杜鲜肉和夏影帝都端着架子。
    杜茗以为夏立克是高岭之花。
    夏立克以为杜茗是爱自己的高冷。
    然而一场采访引出一起伪分手。
    杜茗这才发现:“他妈的影帝哪里高冷了?这个花样百出的男人!”
    夏立克:“原来茗茗不是傻白甜,是傻黄甜。”

  9. 《据说每天都发糖[娱乐圈]》  - 苏景闲

    徐洛阳,新晋影帝,网瘾青年。大清早,他更新了一条晨起自拍,并附上文字,“真希望以后有一个人,每天早上都能把我亲醒,唉,单身狗的奢望!”
    一分钟后,戚长安转发微博并评论,“我来完成你的奢望。”
    眼看着#古城cp#强势登陆热搜榜第一,徐洛阳吓得手机都掉了。捡回手机,他苦着脸回复:“我以后不睡觉了,可以么?”
    晚上,戚长安点开关注列表,发现徐洛阳的小号又更新了一条微博,“被一个妖怪看上了,他还说每天早上都要把我亲醒!我好慌!!QAQ”
    真·人类戚长安看完之后,在这条微博下点了个赞。
    1、戚·总生病·长安X徐·脑补帝·洛阳。
    2、每天早上八点更新,其余时间都是改错别字。
    3、1vs1,HE,主受,宠。日常甜。非典型娱乐圈文。无原型。
    4、现代背景,有少量架空,如地名、国家等。

  10. 《恋爱一辈子(娱乐圈)》 - 会喷墨的鱼

    楚昭是个家世不一般的大老板,
    孟微砚是个家世也不一般的演员。
    楚昭重生而来,誓要改变人生,却遇到了这个上辈子与自己毫无交集却同样可怜的人。楚大老板主动出击将他收入怀中,护他,爱他。看两个人如何恋爱一辈子。
    全文轻松温馨,无虐无狗血。希望能写的尽量生活化一些,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啊。
    纯金金腿忠犬攻vs什么都会影帝受。作者是亲妈啊!

  11. 《男神归来(娱乐圈)》 - 

    被爆同性绯闻的男神意外车祸离世,重活一世,文清远决定再不为名气地位而执着,他要为了自己爱的爱自己的人坦坦荡荡地活这一辈子。
    出柜不是开玩笑的,自己活的开心才是硬道理。让那些牛鬼蛇神搞破坏的都见鬼去吧!
    任性一把才知道,原来世上还是好人多。
    男神我又回来了~!
    看两位男神如何恩恩爱爱虐狗的快乐小日子。
    --------------
    本文双洁、1V1,攻宠受,无反攻无互攻,某些特定时候受会叫一句“老公”。以上提醒,有此雷点勿入。
    本文架空现代背景,但会用现实中的一些东西,比如通讯工具和一些公共平台,方便大家看文,不要当真,请勿考据。
    本人对娱乐圈内部不太了解,所以必然有不到之处,大家且看个乐儿,别较真儿。
    本文内有不少文中剧,不涉及任何现实中剧集,都是我编的……其实有些是曾经开过但是没有写过的脑洞……自觉得还蛮有意思。
    最后本文秉承本人一贯文风,主角没有狗血的虐恋,从头甜到尾的感情。但文中的确有反派,虐虐渣还是有必要的,不过本文主要内容是:重生恩爱虐狗再做影帝成为土豪!

  12. 《你是不是想撩我[娱乐圈]》  - 鹤峥

    奚远生来就是该做明星的料。
    可他没想到,自己死了还得做明星。
    重生套餐买一送一,抱着从海里捞上来的神颜影帝,三十八线小鲜肉叶远溪横空出世。
    经纪人:“这可是千年难得一遇的金大腿,给我好好抱紧别撒手!”
    金大腿:“偶像,我喜欢你十几年了,睡粉不?”
    重生后,和成为国际影帝的迷弟谈恋爱的故事。
    猴子捞月算什么本事。我,海底捞男票。

  13. 《戚先生观察日记[娱乐圈]》 - 果子酱汁

    江俞失忆了,他面前出现了个自称是他监护人的男人,又从旁人口中得知这个人其实是他失忆前的金大腿。
    但问题是江俞连金大腿是什么意思都不记得了,于是他上网去搜,终于在出院前把带有这类元素的小说都看了个遍。
    出院后的第一天,戚柏宥一回家就发现江俞洗干净躺在自己床上眼巴巴的看着他。
    江俞:先生来呀,快活呀~
    戚柏宥:……
    这失忆失的怎么跟重生换了芯子一样?
    食用说明:
    ①主受,受失忆设定。
    ②娱乐圈背景,甜甜甜宠宠宠苏苏苏。

  14. 《浅薄[娱乐圈]》  - 烧饼妹

    林城对简于一直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他不但要安抚骄纵的爱人,还时不时受到各类绯闻的刺激,好好的忠犬快要被逼成躁郁症患者。
    而粉丝眼里比谁都要温和体贴的简于,私底下却是个超龄儿童。
    在这段感情里,究竟谁是弱者?
    忠犬程序员轻度躁郁攻 X 缺乏安全感的表里不一明星受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迷弟忽然被大明星强行交往,一直以为大明星是跟自己玩玩,然而大明星觉得自己除了脸一无是处,很怕被自家迷弟小攻抛弃的互相纠(chong)结(ai)的故事

  15. 《我家老宫失忆了[娱乐圈]》 - 苏景闲

    听说宫越出车祸的时候,叶闪闪正在深山老林里面拍戏,当时就把他吓得嘴里的棒棒糖都掉到了地上。
    叶闪闪捡回棒棒糖,默默思考——我的金靠山,这是塌了?
    宫越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失忆了。然后,他看到了自己之前留下的一段摩斯密码——除了闪闪,不要相信任何人。
    指南并扫雷·酷帅狂霸、城府深沉、失忆总裁攻X智商高、情商低、颜值逆天、话唠受。
    ·#我的金靠山总是逼我考试做卷子怎么办#
    ·苏苏苏,甜甜甜,宠宠宠。非典型娱乐圈文。
    ·脑洞很大,闪闪是一个体内有芯片的特殊boy。
    ·本文主受,1V1,HE。不仅有金靠山,还有金手指。

  16. 《[娱乐圈]我心安处》 - 覆水倾墨

    廖桁是去年新出炉的年轻影帝,俊朗阳光,亲切活泼,戏里是妥妥的男神,至于戏外……
      经纪人说:呵呵,那个只会给我惹麻烦的逗比?
      记者表示:咳咳……廖影帝啊,额……为人比较……幽默。
      粉丝代表:[抠鼻表情]哦,我本命啊……就是个闷声作大死的二货逗比不解释!整天开着小号在微博论坛游戏里到处蹦跶,这倒霉孩子啥时候才能嫁出去呢?
      廖桁:…………呵呵,粉不如黑[再见表情]
      直到某一天,廖桁偶然撞见某小明星勾引老总失败,开玩笑般提议:“你勾引荣二少是没用的,作为前辈,哥给你个建议!咱大BOSS目前正单身,要是傍上他,前途那不是妥
    妥的?还免费赠女儿一枚!”
      小明星瞪着廖桁身后某位路过的大BOSS,默默地丢给他一个保重的表情,遁了。
      廖桁僵着脸回头,就看到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冷面大BOSS淡淡地看着他,眉毛微挑:“哦?你想勾引我?”
      廖桁:……QAQ老板你要相信我啊我木有想打你的主意啊啊啊啊啊!!!!!真的真的真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 ⊙ o ⊙ )
      荣默睨了他一眼:“祝你成功。”带着秘书施施然走了。

    廖桁:……………………………祝我成功是几个意思啊喂(╯‵□′)╯︵┻━┻

  17. 《心之所向[娱乐圈]》 - 琼绯

    华国公认的娱乐圈最美女神宣布恋情,男友却是M国人。
    女神被外国人拐走,纷纷留言称无法接受,等待女神宣布分手消息。
    还有一小部分人画风新奇地艾特了出柜多年的国民男神陈景千:
    粉丝1:M国拐走了我们好多女神,咱们也得拐回来几个他们的女神啊o(╥﹏╥)o
    粉丝2:拐不来女神,男神也可以!就靠你了加油啊,宋明煦、黄允信随便哪个都可以@陈景千
    粉丝3:M国的男神我就认宋明煦,别说把两人P在一起感觉真的好配![照片]@陈景千
    粉丝4:噗,楼上照片P的神作,这和谐的CP感是怎么回事_(:зゝ∠)_@陈景千
    粉丝5:卧槽我眼睛瞎了,是长的帅的人不管怎么看都配一脸吗?原本只是来看戏的人,突然强烈地希望@陈景千把宋明煦拐回来了!可耻地萌了啊啊啊!!!
    突然有一天,国民男神陈景千的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两只紧握的戴着婚戒的手,还艾特了刚刚开通微博的M国男神宋明煦。
    全网炸了。
    现代架空,背景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甜甜甜苏苏苏~全程撒糖~

  18. 《旭日耀清河[娱乐圈]》 - 朱晓苒

    家族企业被收购,腿脚不便的方文清失去了最大的包容,不得不应新BOSS的要求,从幕后来到台前,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参与公司运作宣传,甚至担任选秀节目的导师,谁知露脸的结果就是,方文清收割了一大群颜粉和作品粉。
    然后,BOSS后悔了,可是,想把人藏起来已经晚了。
    **
    展旭生下来就是天之骄子,父母早逝,杀伐决断,任性霸道,不爽了谁的面子都不会给。
    直到他认识了病弱的轮椅美人方文清,然后,彻底栽了。
    烟,方文清一闻就咳嗽,只好戒了。
    车,原本快到飞起,方文清一上来立刻安稳如鸡头。
    气,完全不敢朝方文清撒,以至于让对方成为大BOSS专用灭火员,员工们感恩戴德。
    1V1,HE。PS:受的腿最后会好。

  19. 《演戏只为撩男友[娱乐圈]》 - 琼玖谦

    双向暗恋,受是大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浪.打不到的地方。
    受:我也很绝望啊啊,每次看见他腿都合不拢,腰都软了。
    我可能病了。
    都是初恋初恋初恋,没有第三者!
    宣琪:你不爱我。
    宣琪:你有白月光。
    宣琪:我为了你牺牲这么大。
    翻开自己写的剧本,声泪俱下地开始演。
    抹着眼泪可怜兮兮:你是渣攻!!!
    宋老板无可奈何:我没有。
    宣琪:你有你有你就有,剧本上都写了。
    宋老板一把抽过剧本随便看两眼,抱起来扔在床上:还用得着看剧本,我来跟你演。
    霸道占有欲强面瘫总裁攻×藏了很多小秘密小腹黑快穿产物影帝受

  20. 《欲罢不能[娱乐圈]》 - 老滚儿

    这是一个全世界都在助攻的逗比爱情故事。
    被扫地出门二世祖卓航从外卖仔一跃成为巨星贺延身边的小翻译,日子过得真是无(ji)忧(fei)无(gou)虑(tiao)。男神反对他进娱乐圈,卓航满地打滚说老子还不稀罕进!最后男神说:“进可以,让我做你老公。”“好的,老公。”遂:扑倒吃干抹净。
    影视界耀眼巨星×(念cha)机智炸毛受

  21. 《被暗恋的陆影帝》 - 三十一一

    ★向天终于通过了一部电影的男四号试镜,而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早已定下,他一直暗恋的人,陆展颜。
    陆展颜的感情生活及其贫乏,遇见向天后,他才知道自己原来心思也会这般活络,对人也有如此一面。
    ★第一次陆展颜撞见向天正在和人语音,对方满脸通红的说:“男神哪有那么好钓~”
    第二次陆展颜撞见向天的车内放有印制他照片的等身抱枕,对方委屈地叫了他的名字,偷偷把抱枕藏起来,却不料他早已看了个清楚。
    第三次向天做了临时吻替后,他意外的发现……
    ★在一起后,闷骚的陆展颜如同一个上了发条的荷尔蒙,分分钟给向天示爱,“我想你。”
    “我爱你。”
    ★高冷沉稳&闷骚影帝攻×甜甜甜三线小演员受
    ★同性可结婚背景
    ★日更/主受

  22. 《金主大人甜如蜜》 - 朱小蛮

    被雪藏十年的前·人气歌手大叔攻X安利小能手金主受
    金|主原本是想包养个小明星,结果被基友坑了,莫名其妙地包养了大叔,并且菊花不保的故事。
    甜文甜文甜文!重要的话重复三遍!

  23. 《偏见先生》 - 丘迟

    制作人先生有个技能,叫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由于太过一本正经,以至于一个娱乐圈的人都没发现他在胡说八道。
    于是他成了后宫了半个华语乐坛的潜规则狂魔——
    歌手先生:妈的心塞。
    【真】亚洲醋王歌手攻+x+【伪】潜规则狂魔制作人受

  24. 《栖息之陆》 - 漫漫何其多

    这一场因前任白莲花受作死而误打误撞出的包养,被暗恋多年的金主包养了,夏栖兢兢业业,唯恐哪天因服务不到位而被炒了鱿鱼,金主态度越来越暧昧,夏栖发愁:是我多想了吗?

  25. 《时尚先生》 - 语笑阑珊

    轻松都市小白甜文,腹黑总监X吃货名模。

  26. 《听说你有我的资源》 - 青端

    陆声是微博上有名的资源博主,每天发微博都会有无数人来求资源。
    某天,他发了一条微博:实不相瞒,顾影帝的资源我也有。
    微博下面一片哗然,没想到第二天这事就上了娱乐头条:震惊!当红影帝竟然拍过三级片!
    陆声:“……”
    然后正主找上来了。
    顾影帝心平气和:听说你有我的资源?
    陆声:“……你听我解释。”
    顾影帝:“拿不出来的话,你就陪我拍吧。”
    十八线小艺人资源博主黄文小写手受x老流氓人狠话偶尔多影帝攻

  27. 《为了聂先生的恩宠》 - 青云待雨时

    童延这辈子最倒霉的事——
    别人睡了金主飞黄腾达,他爬过聂先生的床,立刻被封杀。
    封杀还不算,聂先生觉得他这副妖艳贱货德行实在拉低娱乐圈人格平均线,把他拉到跟前当儿子似的教育了好几年。
    人家金主每晚热情澎湃这样那样……
    聂先生每晚让童延背八荣八耻。
    童延更加想呵呵了,他可是号称只用脸都能撑起一部戏的人,聂先生这特么算个正常男人吗?
    当然,聂先生正常不正常,只有童延知道。 

  28. 《养“虎”为患》 - 大江流

    三十岁生日这天,
    曾经的偶像明星盛明煦晋级国际影帝,
    同时收到一个意外电话,
    那个杀了他养姐的弑母少年犯陆秦刑满释放了。
    “舅舅,来接我好不好?”
    ①复仇文
    ②陆秦没有杀人,冤枉的
    ③感情甜甜甜
    外面凶狠回家卖乖的小老虎攻VS懒散毒舌貌美肢体协调力差影帝受,年下,狗血小白HE。

  29. 《最佳新人》 - 靠靠

    全世界都以为他们是包养关系,但其实他们在认真谈恋爱。
    大老板x小明星

  30. 《BOSS的粉红指南[娱乐圈]》 - 疯狂的屠夫

    夏铭是个二线小明星,偶尔接个电影接个广告,不温不火饿不死自己,直到有一天他开始接到奇怪的短信……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我的爱,你想弄疯我吗?
    ——今天播的节目你表现的太可爱了,我真好奇,你的小脑袋瓜里到底装了多少让人惊奇的东西……
    ——上班在想你,吃饭在想你,开车在想你,洗澡的时候在想你,我该拿你怎么办呢,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霍铖是AC娱乐公司霸气侧漏的总裁,走路带风,剑眉星目,面瘫脸说一不二,比内裤外穿的超人还霸气!
    总裁面无表情的拿着手机,今天追的《霸气总裁呆萌妻》里面看到有句话特别的感人,心都要碎了,小夏铭看到肯定会很感动!然后就深爱上我了!”o((>ω< ))o”
    综上:这是总裁大人结合弟弟提供的泡妞手册和多年痴情(脑残!)言情文经验制定粉红追妻指南,并且追到自家受的故事!握拳!总裁大人请加油!
    主CP:外表霸气内心少女总裁攻X外表软糯内心炸毛明星受
    1V1,HE,无虐,温馨甜文(﹁"﹁)

  31. 《超级明星经纪人》 - 姬云依

    Q大校草云宪毕业前,在陪好基友去试镜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他能够看得见演员未来的身价。
    后来他跟攻开了一家经纪公司,把那些万年配角酱油党、时尚圈男超模、毁容过气明星、万年女二号等演员,全部签到公司名下。
    再后来,云宪给娱乐圈输送了一个又一个超级巨星,成为无人能超越的超级明星经纪人。
    “他不是巨星,但他比巨星更耀眼。”——《娱乐头条》
    “他创造了一个个无人能颠覆的传奇,他是演员心目中伟大的造梦巨匠。”——《国民日报点评》

  32. 《痴汉男神的正确方式》 - 桃之幺

    【一句话简介:傲娇深情明星攻x痴汉软萌助理受,当年相依为命的小竹马多年后重逢,小助理找到了正确痴汉男神的方式。】
    身为苏骞的脑残粉,
    唐禹恐怕是所有粉丝中最幸运的一个,
    只不过是一个路过就被男神钦点为小助理。
    身为苏骞曾经的小竹马,
    唐禹觉得苏骞的傲娇毒舌是病,得治。
    作为唐禹曾经的保护者,
    苏骞觉得唐禹的痴汉也是一种病,得治。
    幸运的是,他们是彼此的病症与解药。
    @糖鱼:今天男神对我笑了,好!开!心!
    @苏骞 回复@糖鱼:妄想症是病得治。
    ————在一起的分界线————
    @糖鱼:[条漫]男神腹肌好喜欢,吸溜。
    @苏骞 回复@糖鱼:看来是还没做够,日常摸鱼。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不矫情,折腾是情趣,身心只有彼此。HE。
    ②互宠,攻虽然傲娇但请看到攻傲娇外表下一颗深情且护短的心。
    ③双向暗恋,竹马终成双。
    ④有狗血但不虐。
    ⑤架空,娱乐圈相关的傻白甜,不太傻白但很甜。
    ⑥不是升级流,好好谈恋爱。

  33. 《宠婚日常[娱乐圈]》 - 琼绯

    影帝宋嘉言的恋情曝光,在全网粉丝晕晕乎乎还没反应过来,在各大娱乐大V还待努力证实这个新闻时,宋大影帝自己跳出来确认并给了双重暴击。
    宋嘉言V:不是恋爱关系,而是合法的夫夫关系。
    CP宋嘉言X祁念川,现代架空、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甜度+++

  34. 《璀璨王座》 - 紫舞玥鸢

    T&D模特经纪公司暗地传言有个特殊的模特,他有一流的外表,一流的实力,却甘心只做一个人的专属模特而始终无法走进顶级时尚圈。
    然而一场意外的走秀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这天起,他再也不站在别人的阴影中,他要走上星光璀璨的顶级T台,成为真正的King
    1V1,强强,温馨轻松,爽文

  35. 《当影帝遭遇男神》 - 聪明机智菜菜菜

    土鳖逗比别扭贤惠影帝受 VS 腹黑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男神攻 
    陆然:“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站上小金人颁奖台上,那我一定要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向我最爱的人求婚。”(捂脸陶醉, 想想就很浪漫。)
    晏长安:“幼稚。”
    陆然:“你这种刻薄生活不能自理的基佬是不会懂的!”
    晏长安:“我这辈子都不想懂。”
    若干年后。
    颁奖典礼上,陆然终于如愿站在颁奖典礼,握着小金人,却是激动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晏长安一袭黑色哑光西装,拿着戒指走上台来。
    凝视着陆然。
    “虽然我觉得这样做有点幼稚,但是…”
    男人单膝跪地,在台下无数镁光灯的照耀下,望着陆然微笑。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注意事项:
    1.本文文风欢脱,受略逗比蠢萌,攻腹黑温柔,不喜慎入
    2.本文1v1 双洁 绝对he 作者亲妈 偶尔小虐怡情 不喜慎入 
    3.作者坑品有保障 保持日更不断 偶尔万字爆发 绝对不坑
    4.作者喜欢撒狗血 咱们和气写文看文 不喜勿喷哈 

  36. 《导演,你欠我一个最佳CP奖》 - 桃之幺

    【一句话简介:为什么别人总以为我们是宿敌?做梦都想秀恩爱的老夫老夫甜蜜撒糖日常。】
    “邵影帝,传闻您和白泽导演关系不好是真的吗?”
    邵影帝笑眯眯,“我告你诽谤哦。”
    “那邵影帝,您拿了那么多奖最满意的是哪一个奖项?”
    邵影帝还是笑眯眯,“当然是下一座。”
    “请问是环球最佳男主角吗?”
    邵影帝眼中笑意终于到达了眼底,“不,是最佳CP奖。”。
    白泽扶了扶眼镜,“哦,知道了。”
    【一句话文案:大家都以为我们两看相厌,实际上我们一直想秀恩爱,影帝的痛你们不懂】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身心只有彼此的不折腾不矫情的小甜文。HE。
    ②互宠,受看似暴躁又冷漠但是请看到底下藏着颗痴汉□□的心。
    ③老夫老夫没有抢戏炮灰没有小三没有N年之痒,只有影帝想要秀恩爱的苦逼心。
    ④架空,娱乐圈相关的傻白甜,不太傻白但很甜。

  37. 《发糖专业户》 - 临安姝

    傲娇影帝攻X含蓄内敛受=发糖专业户

    【业余追星,正经发糖。】

    池舟第N次起不来床之后

    又被人前傲娇,人后更傲娇的宁大影帝拽着来了一次“言传身教”式教学。

    池舟扶额,进圈子本来想追星,

    这下好了,星没追好,反被扑倒?

    宁则:再来一次呗?

    池舟惊呼:这还是那个大影帝吗!

    食用指南:

    1.高举甜文大旗不倒!娱乐圈里的超甜故事,全程甜腻,甜坏牙不报销~

    2.主受!主受!主受!

    3.1V1!HE!

  38. 《付总今天的情人是谁》 - 紫矜

    谢阑和付云恋爱之前就知道付云是个渣渣,奈何他中了付云的毒,因此还是生无可恋地跳下这个火坑。那时候他已经料到自己未来的日子一定很凄凉。
    结果没想到还没等付云甩他,他身体里的毒已经靠新陈代谢排出去了。
    谢阑:“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付总:无法保持笑容。
    略渣了两天往后再也不敢浪的伪渣攻 X 略贱了两天就不玩儿了的伪贱受

  39. 《顾先生与陆恶犬[娱乐圈]》 - 酱子贝

    某天,某大V微博下出现一个小号。
      「请教众网友应该怎么追男人,他不缺钱也不缺车,我也是个男的,长相九分,在线等,急。」
      有人回复:“九分?层主以为自己是陆晏吗?”
      莫名被自家粉丝怼了一顿的陆晏默默的关上小号。
      几个月后,新一代国民老公顾先生突然发了一条微博。
      “心有恶犬,勿近。”
      ☆食用指南:
      1.老板攻X高人气受,甜,狗血,无虐
      2.娱乐圈,无包养,两个大男人认真谈恋爱的琐碎故事。
      3.不互攻,不互攻,不互攻

  40. 《还没公开就离婚[娱乐圈]》 - 短袜子钗钗

    本文设定架空,同性婚姻合法。
    柯西宁与严叙因戏结缘,两人拍了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入戏太深,干柴烈火,杀青之后欢欢喜喜领了证。
    电影因题材敏感而被腰斩,两人也在事业上升期而选择不公开恋情。
    七年后,两人的演艺事业发生剧变。
    柯西宁兜兜转转,仍然接些狗血套路成本剧,从小鲜肉演成了老鲜肉,粉丝群体从小迷妹转变成了广场舞大妈。
    严叙事业顺风顺水,一部戏拿个三千万,上半年还拿了个金马奖影帝。
    柯西宁面无表情地盯着报纸上的狗男男,冷笑道:“离不离?”
    “不离。”严叙赤红了双眼。
    柯西宁唰唰签下大名,大笑道:“还不离?留着回家过年?”
    食用指南:
    ①放飞自我洒脱受X闷骚痴情影帝攻
    ②婚恋文,攻不会出轨,不虐,但挺刺激的
    ③更新通知:每天晚上十点更新

  41. 《回眸一看有傻逼对我笑》 - 封雨杭

      姚年亲眼目睹了男友出轨的全过程之后,没给男友解释的时间,他一个转身和杠杠的洪影帝去加拿大登记结婚了。

      速度之快让狗仔们望尘莫及。

      姚年摆脱了前男友,开始和三好丈夫洪华南同居生活。

      这日子吧,越过越有趣,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一一从来没传过绯闻的洪影帝是性冷感………

      那夫夫的夜晚活动怎么解决?

      要他姚年爬墙啊?

      洪影帝淡定喝茶:不急不急…要不你自慰Play给我看一下我就有感觉了。

      ……洪影帝一直在卖萌。

  42. 《婚后热恋》 - 一个米饼

    红豆牛奶冰扩写/夫夫婚后恋爱

    全文填充,时间线有变,大段倒叙,部分插叙

    希望大家不要先入为主,(没看过原文的就不要补了,看过原文的建议先失忆哈哈哈哈)

    人设上面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扩写有风险,跳坑需谨慎

    口嫌体正傲娇攻 x 豁达通透聪明受

  43. 《总裁暗恋我七年》 - 喜马拉雅种猫

    还有些短番外将放在微博:乖巧的甜甜毛
    本文于9.2号周五V,更三章,求支持正版,盗文请保持三章距离!谢谢
    我老婆的优点:1.虽然日常内向安静,但会为了角色一秒邪魅狷狂——
    2.特别温柔,年纪小但会做家务会做饭
    3.长得美,身材好*3
    4.脸皮薄但床上浪
    我老婆的缺点:优点数不过来

  44. 《金主有个二货弟弟心里苦》 - 桃之幺

    【一句话简介:弟控总裁哥哥x兄控明星弟弟,伪兄弟年上双向暗恋,披着兔子皮的腹黑弟弟把隐忍多年的哥哥追到手的故事。】
    “听说公司新签的小鲜肉被金主包养后台很硬……”
    传说中海归的小鲜肉江愿探脑袋,用流利的普通话问:“你们在说我吗?”
    众人:“……”
    江愿再接再厉:“金主是什么?”
    众人:“金…金主就是有钱人…就是大老板。”
    江愿更加好奇:“那包养呢?”
    众人:“包…包养就是包吃包住包上戏。”
    江愿恍然大悟:“恩,你们说的很对。”
    众人腹诽:他484傻?
    江愿兴冲冲的闯入总裁办公室:“哥!听说你是金主,你包养我吧。”
    姜祈:“……”他的二货弟弟还有得救吗?
    食用指南:
    ①1v1,攻受身心只有彼此的甜萌文。HE。
    ②伪兄弟年上,感情上互宠,双向暗恋。
    ③受不知道很多词的含义是因为从小在外国长大,弟弟一点都不傻!感情不迟钝很主动。
    ④架空,娱乐圈相关傻白甜,不是升级流,好好谈恋爱。
    ⑤有豪门但没有出柜狗血,这里只有一对特别萌的父母。

  45. 《路漫漫其修远兮》 - 莫逢君

    路漫这辈子最看不起潜规则
    所以经纪人把他送到别人床上时他毫不犹豫反手就是一个花瓶砸了下去
    当然后果也很惨,被打进了医院
    被公司雪藏
    ……
    后来突然有一天……
    公司给他换了新的经纪人?
    公司要把他捧成影帝?
    总裁说要包养他?
    路漫:等一下!我记得总裁不是长这个样子的!!!
    齐修远:哦?
    路漫:齐医生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食用指南:
    腹黑温柔攻x身娇体柔,呸,正直无比大部分时候精明偶尔犯蠢受
    双向暗恋,俩人大学就认识了!
    不拆!不逆!不虐!不是金主包养!文案可能是假的!

  46. 《一替成名》 - superpanda

    原名《裸替》——得过最佳男配的何修懿因家中变故退出娱乐圈多年,还欠了债,再复出后却发现整个影视行业已今非昔比。朋友好不容易将他“塞”进剧组,他赶到片场后才发现角色是长得极相像的小鲜肉的裸替。他本来不想接,却在剧组加价之下为钱折腰。与他演对手戏的是高冷影帝,然而他却发现,在拍戏时,影帝分分钟……
    CP:外表高冷男神内心痴汉的攻,外表妖艳xx内心淡然的受
    是一个“影帝演技虽好,XX不会骗人”的故事

  47. 《迷弟的春天》 - 醉饮长歌

    跟男神在一起之后,魏子真每次打开微博,心情都非常复杂。
    特别是看到自己曾经发的那条信誓旦旦的说“萧珹不艹粉”的博的时候。
    尤其,复杂。
    阅读说明
    ·纯恋爱小甜文,轻松无虐HE。
    ·主受,萧珹x魏子真。
    ·小白文,苏甜萌,散发恋爱的酸臭味。 

  48. 《男神都在追我哥[娱乐圈]》 - 百户千灯

    安许莫从小就知道周谨沉好看,他千辛万苦签入了周谨沉所在的经纪公司,本以为两人的相处还会和原来一样疏远,没成想,却走上了为对方专职挡桃花的路。
    周谨沉:下周末,明娱晚宴。
    安许莫:咦?哦哦,好。
    男神影帝A:……那是我特意给我们俩个安排的红毯!
    周谨沉:搬过来,有空床。
    安许莫:啊?好,好的。
    高层大佬B:……我好不容易才赶走了你的舍友!
    综艺大咖C:谨沉,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看看我符不符合。
    周谨沉指向被一起拉来上综艺的安许莫:他那样的。
    安许莫:……??我,这容易让人误会……
    周谨沉:……
    周谨沉:没有误会。
    一个小可爱为喜欢的人挡桃花,最后不敢相信自己修成了正果的故事。
    1、【排雷:感情线长,单向变双向。】前期受暗恋不说话,后期攻挑明先追他。攻追受!攻追受!攻追受!说三遍。
    2、攻受从头到尾身心1v1,同性可婚架空背景。攻受无血缘关系和法定亲属关系。

  49. 《你听谁说我讨厌你》 - 飞奔的小蜗牛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时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然而段西林仗着自己有个金牌经纪人姐姐,在娱乐圈里可谓是把“真性情”发挥到极点。
    不停地为自家弟弟收拾烂摊子的段橙月,忍无可忍,自费了一个乡村体验真人秀节目,将这个从小被骄纵过头的弟弟给扔了进去。
    当段西林黑着脸被“绑架”到这个连网络都没有的穷山沟时,迎接他的不仅是满地的鸡屎,还有那三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嘉宾。
    其中有一个更是他前不久才得罪过,整个娱乐圈都知道他们不对付的演员,成东平。
    真是天要亡我!!
    注意事项:
    1.人物都没有原型~
    2.甜文偏童话,请勿太较真~
    3.娱乐圈只是背景,主旨依然是攻受恋爱~

  50. 《你怎么还不潜规则我》 - 十八反

    【这篇的文案我怎么死都发不出来,气死我了,说是有违规词,只能这样了】

    1.CP:严律衡X纪幼绒,不逆不拆,双洁年上,竹马互宠。

评论(8)
热度(3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脸通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