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喜欢分享快乐的人。

【再次为占tag道歉】

可是我觉得我太生气了我一定要说

朱白文能不能不打巍澜和巍澜衍生的tag啊

我为什么总是能在巍澜的tag里看到各种夜澜啊,朱白啊,澜巍啊,骨科啊

乱七八糟的是干什么啊

我CNM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也看朱白文

可是能不能别这样蹭热度啊!!!!!!!!!!

而且为什么居然评论没有一个人觉得有问题啊!!!!!

这世界是不是出问题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这个tag不是你自己朋友圈好吗!!!!!!

为什么一个个什么无聊东西都要打tag啊!!!!!!!!

NTM在逗我吗???????????

我现在都只刷最热了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我真的很想激情开麦在线骂人了

连篇粗口的那种

我真的不想特地跑去别人问下面评论说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就不能自觉点吗?

特别是那些出名的大大太太们

就是你们产粮辛苦我也知道

既然这样就不能严谨点不要带坏头吗???

评论(14)
热度(22)

© 小脸通黄 | Powered by LOFTER